三國孫吳派!周瑜、陸遜本命,總之就是放火!(咦)
曹丕、姜維、孫權也都喜歡~
結果喜歡一堆冷CP:瑜亮、丕遜、陸姜、鍾姜、鍾陸etc.
大致上是陸遜受、姜維受、曹丕攻,筆友組,或一些奇妙的修羅場(如丕權遜、鍾陸姜)
不太吃逆,不太吃的CP是蒙遜,但如果看起來夠萌可能也會看一下…(到底😂
近年有節操越掉越多的跡象😂
搞笑向的話其實有趣都可www
嗯其他很多喜歡的不一一贅述,總之歸檔看一下畫或寫過的,我大多會在開頭標~歡迎一起大聊天為愛人發瘋❤️

【鍾陸】其實只是鍾會碎碎念的小段子

「伯言?」

鍾會試探性的輕喚了聲,身旁的人背對著他,看來沒什麼動靜。

「睡著了嗎……也好,這些天調動兵馬編列的事,忙壞了吧。」雖然不認為陸遜真的睡熟了,但另一方面也希望對方真的睡了、好好休息著,他自言自語似的說著。

「你啊……再怎麼說,也該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啊,」鍾會嘆了口氣,「風寒都這麼多天,還在咳,難道非要我用特別的方法讓你乖乖躺著休息幾天?」

背對著他的身影似乎顫動了一下,鍾會也沒理會。過了一陣子,就自顧自地說下去。

「另外……既然不會喝,酒就少喝點,你以前不這麼喝的……有什麼煩心的事,就算……不願跟我說,跟伯約聊聊也行的嘛,你這樣……我會心疼的。」他有些自嘲的笑了笑,「當然,若是能跟我說,我會很高興的。」

「還有,那天……是我錯了,提起江東的事,」鍾會懊惱地皺起眉,「我只是……想著或許你會想回去看看……你不喜歡我以後就不提了,別氣了,好嗎?」

鍾會絮絮叨叨地說著,這幾日裡也沒什麼機會說話,就算說了也是些公事或日常招呼,除此之外,兩人碰頭的時間居然少得可以。

「伯言啊……其實至今我也不太明白,在你心裡,究竟有沒有我鍾士季的位子呢?」

他不自覺地輕輕撩起陸遜柔軟的髮絲,低聲呢喃,「如果你真覺得我總是令你不快的話,我便離你遠些,看著你跟伯約開心的模樣,只要你能開心,也挺好……」

還未說完,眼前的人忽然翻了個身,抱住了鍾會,雙眼卻仍然閉合著,眼角卻隱隱有些潮濕。

鍾會在被抱住時愣了一下,而後溫柔的笑了,也沒戳破對方,只是在陸遜眼角落下一吻。


「晚安了,伯言。」


然後他摟著陸遜安然入睡。



完。


好喔只是想要來點溫馨的鍾陸
但士季我實在不太會寫orz

评论(13)
热度(7)
© 喬治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