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國孫吳派!周瑜、陸遜本命,總之就是放火!(咦)
曹丕、姜維、孫權也都喜歡~
結果喜歡一堆冷CP:瑜亮、丕遜、陸姜、鍾姜、鍾陸etc.
大致上是陸遜受、姜維受、曹丕攻,筆友組,或一些奇妙的修羅場(如丕權遜、鍾陸姜)
不太吃逆,不太吃的CP是蒙遜,但如果看起來夠萌可能也會看一下…(到底😂
近年有節操越掉越多的跡象😂
搞笑向的話其實有趣都可www
嗯其他很多喜歡的不一一贅述,總之歸檔看一下畫或寫過的,我大多會在開頭標~歡迎一起大聊天為愛人發瘋❤️

【陸姜】幫他們補個國際kiss日的小段子

「終於……算是整頓得差不多了吧。」
姜維和陸遜並肩坐在山坡上,山下的城裡除了些許巡夜的燈火,整座城已進入了沈靜的睡眠中。
姜維望著山下,陸遜看著他,表情盡是寵溺。
「嗯,你做得很好呢。」摸了摸姜維的頭,陸遜笑得溫柔,「辛苦了。」
姜維像是開心又有點不太好意思似的笑了笑,伸手摸了摸方才陸遜撫過的地方,「是因為有伯言ㄧ直陪在我身邊,我才能走到現在的。」他搔了搔臉頰,「謝謝你。」
「說什麼傻話呢,有什麼好謝的。」姜維可愛的模樣讓陸遜笑了出聲,「也是因為你,我才會在這裡的。」


先前陸遜還在江東,原本極受重用、受到吳王盛寵,後來卻有了分歧,遭受冷落、反覆責難,灰心之下,受到姜維邀請才來到季漢,待在姜維身邊。
這些是姜維聽人說的,還在江東的事,陸遜雖然並非沒說過,但說得十分簡略,大約就與他人說的概況差不多,沒有再多些什麼,而因為怕陸遜難受,姜維也就沒有再多問。
如今陸遜來到這也有一兩個年頭了。

「伯言,在這裡都還習慣嗎?」
「嗯?很好啊,怎麼忽然這麼問?」陸遜有些困惑地看向身旁的人。
「那就好……」姜維喃喃說著,「因爲伯言總是照顧著我,有時卻會忘了照顧好自己呢。」
「是嗎?哈哈……讓伯約擔心了呢,」幾日前才大病初癒的陸遜有些心虛的笑了笑,「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,我答應你,」他握了握姜維的手,「因爲我也想一直這樣陪著你。」
陸遜的手傳來的溫度溫暖而令人安心,讓姜維心中一熱。
「我也想要一直和伯言在一起!」他回握著對方的手,定定地注視著對方,「……想要了解伯言的全部!開心的、不開心的,堅強的、脆弱的,所有、所有伯言的一切,我都想要知道!」
姜維的雙眼明亮而認真,像是夜空中的星辰一般閃著隱隱光芒。
「我喜歡你。」
他不想要只是被照顧著,「我也想要照顧、保護伯言,讓你能依賴著我,就像……伯言給我的一樣,我也會盡我所能努力的!」
看著比平常更加認真、堅定的姜維,這番話也讓陸遜有些訝異,但更多的是湧上心頭的暖意與喜悅。
他伸出手將姜維擁入懷,「你怎麼就是……這麼讓人喜歡呢。」
「伯言……也是啊,好喜歡你……」被摟著的姜維感到有些害羞,但幸福的感覺也同時溢滿在胸口。

緊緊相擁了一會兒,陸遜才稍微退了開來。
「我的事,伯約什麼都想知道?」他輕撥姜維頰邊的瀏海,柔聲開口。
「嗯,想知道。」姜維點了點頭。
「就算或許有些事說出來可能會嚇著你?」陸遜笑得有些無奈。
「嗯!那也想知道。」雖不知陸遜指的是什麼,但姜維還是肯定地點了點頭。
「傻伯約……這樣會讓我變得越來越貪心的。」陸遜與對方額頭相抵,氣息都能襲到對方臉上,顯得氣氛都曖昧了幾分。
「……伯言對我貪心些也沒關係的。」才說完,姜維才後知後覺地臉紅起來,惹得陸遜笑了開來。
「這句話我可是會記得的,伯約。」
他捧住姜維泛紅的臉龐,輕輕吻上了對方。



完。


伯約怎麼忽然就告白了呢www
簡直猝不及防(?

评论(6)
热度(9)
© 喬治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