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國孫吳派!周瑜、陸遜本命,總之就是放火!(咦)
曹丕、姜維、孫權也都喜歡~
結果喜歡一堆冷CP:瑜亮、丕遜、陸姜、鍾姜、鍾陸etc.
大致上是陸遜受、姜維受、曹丕攻,筆友組,或一些奇妙的修羅場(如丕權遜、鍾陸姜)
不太吃逆,不太吃的CP是蒙遜,但如果看起來夠萌可能也會看一下…(到底😂
近年有節操越掉越多的跡象😂
搞笑向的話其實有趣都可www
嗯其他很多喜歡的不一一贅述,總之歸檔看一下畫或寫過的,我大多會在開頭標~歡迎一起大聊天為愛人發瘋❤️

其實今天除了收到戰三only的戰利品,還有我蒐羅各處來的三國相關產品www

超級大開箱wwww


首先一箱,不但箱子上的膠帶是三國各個年號(我一眼看見赤烏就想到八年QQ),裡面的填充物還很文藝www

於是乾脆就用填充紙來當作背景來拍了www


陸遜透卡!!現在立在我桌上!!

在伊達政宗旁邊(咦

馬岱透卡是…因為陸遜是熱門角嘛,要綁一張www我選的www

然後之前完售沒買到的官方陸遜吊飾~買到啦!

丕哥終於等到陸遜了!!

喔丕哥是我之前買的www

聽說這叫做骨牌吊飾,那可以用丕哥和陸遜玩骨牌了喔齁~(?


其實在這家我只買了陸遜透卡(另購立架)、陸遜吊飾、三殺謀反組徽章(好美!)

其他都是來店禮、贈品、或可選的無料、1元換購的紙杯~

無料明信片還有曹丕的!當然要選!

謀反組來店禮面紙超級可愛www


然後三殺鍾會的紙杯wwww

我以為只會有五個,但原來是一組五個,我是五組,真的是拿到一串紙杯XDDDDD

大家可以拿鍾會杯子開趴了!XDDDD

多喝水,少謀反wwwwww

這真的超可愛好有趣wwww

還有一小包便條紙是贈品~

喔然後發現他家的袋子也特製的!

收拾時差點被我扔掉,好險好險


下一包~寄件人注目wwww

袋子也是特別做的袋子呢

我買了丕哥的詩的文創手機殼wwww

覺得很有fu~

附了一張設計理念~

竟然還送了一個曹丕快樂果小徽章XDDDDD

還有一堆小卡www都是丕哥相關呢>///<

有種陸遜寄來了一堆推廣丕哥的產品的感覺XDDD


再來是跟 @地月系🌎 買的權遜週邊~

打開後看見這些包裝wwwww笑死www

每款東西分開包裝也保護得太好www

我還邊看字邊猜裡面是哪個東西XD

五代鐵牌,雖然還不知道可以怎麼使用它(?)(然而還是買了,可能小公主太可愛

三殺那個徽章真是好好看,但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權仔是在耍什麼性感(可能誘惑伯言?www

然後!!那個小禮物!!XDDD

太大一包了吧!!wwww

然後給我放整疊那什麼VIP會所名片!XDDD

你們到底為何印這麼多這玩意XDDDD還送我這麼多是要給我拿去發嗎XDDD

我要笑死,內容真是很有梗,我要拿來發給大家wwwww


整個晚上在開箱我真是太快樂www

评论
热度(13)
© 喬治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