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國孫吳派!周瑜、陸遜本命,總之就是放火!(咦)
曹丕、姜維、孫權也都喜歡~
結果喜歡一堆冷CP:瑜亮、丕遜、陸姜、鍾姜、鍾陸etc.
大致上是陸遜受、姜維受、曹丕攻,筆友組,或一些奇妙的修羅場(如丕權遜、鍾陸姜)
不太吃逆,不太吃的CP是蒙遜,但如果看起來夠萌可能也會看一下…(到底😂
近年有節操越掉越多的跡象😂
搞笑向的話其實有趣都可www
嗯其他很多喜歡的不一一贅述,總之歸檔看一下畫或寫過的,我大多會在開頭標~歡迎一起大聊天為愛人發瘋❤️

【新年快樂/丕遜、權遜、筆友吵...對不起容我私心tag一下筆友組XDDD】

 @地月系🌎 

如果你魏吳聯合宿營系列

接續上次的大地遊戲~


畫完懲罰,我更加不知道在畫什麼CP了XDDDDDD

還好下一篇就回來了(真的嗎??)

其實大地遊戲時就想畫筆友組KISS(?

但想想覺得丕哥怎麼可能犧牲自己上,於是可憐的小文烈就犧牲了www

可是又好想看筆友KISS喔(丕&權:???)

但策哥按頭應該親得很不美wwww沒關係也很適合他們(???

至於策哥當年怎麼被懲罰又跟誰直接親,就給大家自由想像了(笑


第一支舞真是超懷舊www

但我離當年太久,還去找教學影片來複習了一下XD

(不過不知道這梗這邊的大家有沒有同樣經歷呢...)

而且其實他們這招我還真用過XDDD


因為是參加 @地月系🌎 辦的活動~

所以努力也放了一下策瑜

這可能是我這一生難得一次畫和tag策瑜了www


後面的今天可能畫不完了,先發這樣吧(已餓死,煮菜去)


评论(16)
热度(1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喬治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