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國孫吳派!周瑜、陸遜本命,總之就是放火!(咦)
曹丕、姜維、孫權也都喜歡~
結果喜歡一堆冷CP:瑜亮、丕遜、陸姜、鍾姜、鍾陸etc.
大致上是陸遜受、姜維受、曹丕攻,筆友組,或一些奇妙的修羅場(如丕權遜、鍾陸姜)
不太吃逆,不太吃的CP是蒙遜,但如果看起來夠萌可能也會看一下…(到底😂
近年有節操越掉越多的跡象😂
搞笑向的話其實有趣都可www
嗯其他很多喜歡的不一一贅述,總之歸檔看一下畫或寫過的,我大多會在開頭標~歡迎一起大聊天為愛人發瘋❤️

全民主公2的陸遜

覺得太美了忍不住要畫一下>///<

本來想試試CSP的自動上色,但找不到QQ更新了也還是沒找道怎麼會這樣QQ

是在督促我不准偷懶嗎QQ光倒個色我都要畫好久的QQ

p2是遊戲原圖!嗚嗚嗚救命~美到讓我死!!(此人已亡

為了他跑去載遊戲www

p3、p4 遊戲實況(大誤) 

但其實我根本還沒得到他。所以無法送他禮物www

這也真不是個會發展到最後一格那樣的遊戲呢,真可惜~(欸!

私心tag權遜w

评论(144)
热度(74)
© 喬治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