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國孫吳派!周瑜、陸遜本命,總之就是放火!(咦)
曹丕、姜維、孫權也都喜歡~
結果喜歡一堆冷CP:瑜亮、丕遜、陸姜、鍾姜、鍾陸etc.
大致上是陸遜受、姜維受、曹丕攻,筆友組,或一些奇妙的修羅場(如丕權遜、鍾陸姜)
不太吃逆,不太吃的CP是蒙遜,但如果看起來夠萌可能也會看一下…(到底😂
近年有節操越掉越多的跡象😂
搞笑向的話其實有趣都可www
嗯其他很多喜歡的不一一贅述,總之歸檔看一下畫或寫過的,我大多會在開頭標~歡迎一起大聊天為愛人發瘋❤️

感謝一些願意接受我家丕遜拉郎、陪我一起萌和聊他們、接受我時常腦補把陸遜嫁到曹魏、甚至也產糧餵我的小夥伴們www

讓我在這個極圈也能感到一些溫暖和快樂!!www

於是年終大回饋,也塗鴉了一些這些夥伴吃的CP,
希望新的一年繼續一起萌!新年快樂!

如果有些感覺沒什麼CP感...我盡力了QQ
就請大家當作、同框即結婚吧!好!(冷CP粉的強力技能
比較少畫的人物我也...盡力了!

 

p1-丕司馬

p2-二伯(陸姜)
其實本來是想畫常服的,不小心順手又畫成戰鬥服裝了...然後兩人都帶著手套...感覺一點都不冷了啊!!wwww
有人說這身高差......嗯...說不定伯言有小小偷墊一下腳吧(被燒

p3-權遜
假裝是那件白鼯裘www

p4-馬趙
馬超的頭盔好難畫QQ畫完覺得馬超好帥 難道是努力畫頭盔加分了
而且為何我又自找麻煩畫馬www努力迴避不會畫的部分(欸www

p5-郭荀(嘉彧)
莫名開始有背景了www
穎川賞花,雖然很混但還是要有點花啊~

p6-羊陸
兩人萬年停戰中,叔子又帶人去爬山啦~

p7-凌陸
兩人比例姿勢卡最久的一張...
圍巾是兩人一起圍同一條!(嗚好像畫起來不很明顯
至於為何那麼冷陸遜還露肚子...是因為想畫六代凌統的圍巾www
然後我是不會說...這張忽然變成畫直的,是因為怕畫橫的陸遜太矮會畫不到(是粉

p8-鍾姜
想最久的一張,因為我想不出來鍾姜怎樣才能甜嗚嗚嗚QQ
最後畫了之前和小夥伴聊到的關於結髮
鍾會:既然都結拜了,不如順便截個髮吧
反正就差一個字而已


希望大家都吃得甜蜜~~~新年快樂!!

评论(24)
热度(1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喬治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