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國孫吳派!周瑜、陸遜本命,總之就是放火!(咦)
曹丕、姜維、孫權也都喜歡~
結果喜歡一堆冷CP:瑜亮、丕遜、陸姜、鍾姜、鍾陸etc.
大致上是陸遜受、姜維受、曹丕攻,筆友組,或一些奇妙的修羅場(如丕權遜、鍾陸姜)
不太吃逆,不太吃的CP是蒙遜,但如果看起來夠萌可能也會看一下…(到底😂
近年有節操越掉越多的跡象😂
搞笑向的話其實有趣都可www
嗯其他很多喜歡的不一一贅述,總之歸檔看一下畫或寫過的,我大多會在開頭標~歡迎一起大聊天為愛人發瘋❤️

200粉感謝❤️開放點圖/文

本來其實沒特別在注意這個,
但赫然發現200粉了好誠惶誠恐!!
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歡~~
雖然創作的領域會隨喜好換來換去,最近比較沒什麼名偵探柯南相關的創作了,對一開始追這個的小夥伴有點不好意思了~

對於有喜歡有幫推或看了心裡也有感的小夥伴們,都非常感謝!
有留下評論一起聊天的也非常開心!!!
有些冷門的有小夥伴捧場真的很感動啊!!
不才我也會繼續努力自耕的wwww大家快一起耕更好wwwww

害羞的開放點圖/文
但最近能力有限,《圖可能只能到線稿,文可能只會是段子》
200粉就開放2個,之前完全沒注意就到100粉,順便就同時在此追加開放1個
所以總共《開放點三個》~~
可於評論留言想要的cp,也可多描述一些想要的類型或要素,例如要糖要刀、或是一些物品或主題、情境之類的

《CP開放如下》
三國:丕遜、鍾姜、陸姜、鍾陸、郭荀、丕懿、霸姜
柯南:赤安(各種身份的這兩人)、赤琴、威士忌組(萊波、蘇波、蘇萊)、蘇琴
如果以上沒講到,但我曾經寫過畫過的CP基本上也可以~或有你知道我萌但我沒還沒寫過畫過的,也是可以提提看我考慮考慮😂

這邊也說一下自己創作的基本喜好(或說習慣?注意事項?)
*CP不逆
*不性轉
*基本上也不獸化
*比較不寫paro
*車時常開不起來😂這我也在努力(??

嗯暫時想到這些~~
基本上看留言先後順序
不過3個之中會至少有一個會選三國的~

感謝大家~~
就算沒有要點也歡迎留言聊天😂😂😂

评论(6)
热度(1)
© 喬治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