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國孫吳派!周瑜、陸遜本命,總之就是放火!(咦)
曹丕、姜維、孫權也都喜歡~
結果喜歡一堆冷CP:瑜亮、丕遜、陸姜、鍾姜、鍾陸etc.
大致上是陸遜受、姜維受、曹丕攻,筆友組,或一些奇妙的修羅場(如丕權遜、鍾陸姜)
不太吃逆,不太吃的CP是蒙遜,但如果看起來夠萌可能也會看一下…(到底😂
近年有節操越掉越多的跡象😂
搞笑向的話其實有趣都可www
嗯其他很多喜歡的不一一贅述,總之歸檔看一下畫或寫過的,我大多會在開頭標~歡迎一起大聊天為愛人發瘋❤️

我終於也可以發戰三only的repo了哈哈哈

其實主要是放戰利品啦www


首先感謝 @魔都战国三国only 和 @七棵榕树 在場前就被問題學生我騷擾好一陣子www

當天還和辛苦跑攤的 @七棵榕树 即時連線www簡直太有參與感www

有你們我才有辦法拿到一堆戰利品喔喔嗚嗚嗚


(以下順序僅依照圖片擺放順序)


今年再次參與了 @大珠小珠落玉盘 主催的鍾姜合本

能出第二本真是好感動啊~~

雖然這次給的稿子比較少張,但自己畫的還是挺滿意的!w

然後一堆的無料www真的是非常有愛!

三殺鍾姜的吊飾圖是在壓克力中間夾層的!喜歡這種的~比較有被保護

(好吧其實我就是想到真三8官方的骨牌吊飾,到底為什麼明明這麼厚,圖還是放在底部呢?真是很怕很容易刮傷啊QQ)

感謝明信片及...那是什麼鬼名片哈哈哈

你們真是太有梗了www


 @松子 的甘凌本們!無雙和創三各出了一本!真是非常厲害!!

明信片美到不行Q///Q

雖然在吳國眾中不知為何有一個曹丕,偷偷心想~簡直太滿足我自己私心偷湊CP了哈哈哈

至今仍有點小懊惱,覺得那麼美的陸遜應該買個三張,一張貼牆上,一張推廣用,一張收藏!!

同攤的小徽章,幸運的有抽到曹植、陸遜,對,我就是故意放在丕哥旁邊的!

 @桑 主催的曹丕個人志~幫朋友買的~唔嗯然後立牌,非常帥!但沒能買下去...QwQ


官攤今年的明信片組~啊帥死了!!

隔空抽到姜維www好喜歡!(對我就是要放在鍾會旁邊!

其他徽章是 @松子  @松树就像两个三角 攤上抽的

 @七棵榕树 幫抽的運氣可說是很好的了wwwww

只差個三殺丕哥沒能拿到!

話說我原本以為今年官攤的壓克力立牌是新立繪的www結果是去年的~

但...筆頭太帥必須買來開party啊!www現在立在我桌上,好愉快~

 @肉肉链 的毛毛啾啾系列(?)超級可愛!

小吊飾只買了最愛的伯言啾啾~不然會破產QQ


 @七棵榕树 主催的策瑜權遜合本!(到底要at人家幾次

感謝讓我進來插了個圖www

再說一下封面真是很美啊~

然後然後! @落雨 主催的孫吳全員插圖合本!是舊刊,好擔心買不到

真的是太美了!孫吳人必須要擁有啊啊喔喔喔!Q///Q


 @时间酒 的孫吳人物明信片!

非常美又有質感!!連封套都好美~

我怎麼沒買個兩套…

每張都好棒喔...孫策周瑜就不用說了>///<尤其一直都好喜歡老師筆下的策哥!真真的是美姿顏好笑語!

然後有權遜真是好感動啊www

香香也超帥氣!

覺得時間酒老師的權仔眼神時常滿鋒利的,很霸氣!

權遜杯墊超級無敵可愛!!

在代購名單裡漏掉了它,所以場後著著急急去找通販www

真的超級可愛好喜歡喔(到底要說幾次


然後看大家的repo,真是超級羨慕到現場有機會能請大大們簽繪啊啊!

還有coser們的活動照片真是太有趣了wwwww

這次時間上比較忙,沒能畫個明信片放在官攤跟大家交流> <"

但能參到個幾本還是非常開心>///<

然後又開始期待明年了XDD


评论(10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喬治兒 | Powered by LOFTER